熊猫夫人1228

瑜穿越 表白了? 5

我怎么感觉我越写越少,第一次写文,,字数掌握老不好,体谅下哈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一晚上胡思乱想的许魏洲终于在第二天有了一双熊猫眼。黄景瑜看着这孩子大大的黑眼圈,心里犯嘀咕,昨晚我吓着他了?不应该吧?许魏洲怎么能感觉不到自家大傻子的眼神老往自己身上飘,狠狠地瞪回去。黄景瑜心里一咯噔,咋还生气了?不是说都明白心意了么?委屈巴巴。。

    今天许魏洲拍的是雨中的戏,北京的冬天,零下十度的天气,就这么一次又一次的淋雨,可把黄景瑜心疼坏了。跑前跑后的拿毛巾,拿姜水,生怕再像上次一样感冒了,这次也没管镜头不镜头了,直接把人抱进怀里。终于感觉怀中的人不抖了,就听到导演说再来一次。“啊?”他明明记得这次就过了呀,怎么又多了一次,得,还得重新淋,咬着牙看着自己小崽子走向雨中。

    终于一天的戏拍完了,许魏洲本来的打算晚上跟黄景瑜好好谈谈的,问一问他咋就那么了解自己。自己还偷偷心里想是不是自己的狂热粉丝,毕竟自己当初的小乐队还挺火的。但是自己却不争气的发烧了,被黄景瑜强制喂了感冒药以后就睡过去了,一觉就到了第二天下午,导演特地给他放了一天假,让他好好休息。

    许魏洲醒来以后就看到黄景瑜正窝在床前的沙发上玩手机,看到他醒来就递过来一杯水。啧啧啧,还是那么体贴,温度正好。看着他温柔的看着自己,许魏洲的脸又红了起来。嘶,这人的眼神就咋就这么温柔,默默地别过了脸。

    既然俩人都没事,许魏洲就打算把自己前天晚上想的事情问问黄景瑜,等许魏洲把自己的疑惑通通讲出来,顺便加了句喜欢我就要说出来嘛,我们eggache乐队当初还是挺火的,但私生我们不提倡哈。听到许魏洲最后一句,黄景瑜反应了一下然后笑了,认真的看着他说:“对,我就是喜欢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