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夫人1228

瑜穿越 睡了亲了?! 4

      其实在一起之后,黄景瑜问过许魏洲什么时候喜欢他的,洲洲的回答是:“一见钟情加日久生情吧,从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,以后每天在一起就更加喜欢了。尤其是那天排练床戏,我就更坚定自己内心的想法了。”所以,在那天排练之后,黄景瑜就把每晚床上他们之间那条鸿沟给取消了,这个时候应该都知晓自己对对方的心意了,没有什么比贴着彼此更安心的事了。既然四年前没有人迈出那一步,这次就自己来吧。抱着睡什么的最舒服了,尤其汤勺式。

     黄景瑜是如愿以偿抱到了自己的小崽子,睡的特别踏实。许魏洲却睡不着了,小脑袋转了一晚上,他梳理了从跟黄景瑜认识到相熟这不到十天的日子,觉得越来越奇怪。

   第一条:为啥这货从认识之后就一点不带纠结的叫起了洲洲。好像我们还不是很熟吧。

   第二条:第一天去小超市买东西,顺手拿起了我喜欢抽的烟还嘱咐了一句少抽点。我也没告诉他我抽烟呀。。哦,对了,最后还非要跑到另一个表示买潘婷的洗发水,然后非让我用?!

   第三条:他好像对我的口味特别了解呀,虽然盒饭味道真的。。但是他会把我喜欢的菜都挑出来给我,不喜欢的挑自己碗里。哥,你不是有洁癖都不让稳稳碰你的么?好像你俩才更熟呀。。

   第四条:他今天好像亲了我。。

评论

热度(13)